吉茶Jyo

咕———

【茸茶】仙女教母

ooc茸茶段子,布茶要素有,慎点。


王子布加拉提要选妃了,邀请全国的适龄女子来参加周六王宫的舞会。


灰姑娘阿帕基多么渴望这个机会,但是恶毒的继母迪亚波罗撕了他的礼服,带着两个女儿扬长而去。


可怜的阿帕基。他跑到后花园里哭花了妆。


阿帕基哭啊哭,直到他意识到有只小手在轻拍他的脑袋。


阿帕基:你是谁?


乔鲁诺:我是你的仙女教母。


阿帕基:……你胡扯。你看起来只有十五岁。


乔鲁诺:呵呵……比起这个,你好像有什么烦恼?


阿帕基:雨女无瓜。


乔鲁诺:你不说我也知道。你想去参加王子的舞会,礼服却被继母撕毁了。哦,我可怜的阿帕基!


阿帕基:……


乔鲁诺:身为你的仙女教母,我当然愿意帮助你。看,我能给你变出南瓜马车,这是拉车的四匹骏马,这是你的车夫……


阿帕基:……


乔鲁诺:哦当然,还有你的晚礼服。


阿帕基:呃,多谢……


乔鲁诺:不过有件事你要切记,这些只是魔法……我的魔法只能持续到午夜十二点。你必须在那之前回来。


阿帕基:……听起来是个菜鸟仙女,但还是多谢。


乔鲁诺:身为你的仙女教母,这是我应该做的。去吧,阿帕基!




舞会上的阿帕基惊为天人。王子对别人看也没看一眼,只跟阿帕基一支接一支地跳舞。阿帕基从来没有这么幸福过。


然而幸福的时光过得多么快,钟楼当当当地敲响了午夜的第一道钟声。阿帕基猛地从王子的怀抱里挣脱出来,提起裙子就往宫外跑。


王子大叫着:等等!至少留下你的名字……


他没能追上,仅仅在台阶上捡到一支口紫。




阿帕基终于在第十二道钟声响起前逃进了外边的小树林。他的仙女教母已经在那里等着他。


第十二道钟声响起时,阿帕基身上的漂亮礼服噗地变成几片破破烂烂的菜叶子。


阿帕基:谢谢你……谢谢你的魔法。你能将这几片菜叶子变成那么漂亮的礼服。


乔鲁诺:我不能。但是我能把漂亮的礼服变成几片菜叶子。




完。

评论(12)

热度(30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